close

 

Botanico.jpg

99CZK / 在布拉格總店購得

赫赫有名的波丹妮就不用我再介紹了

盒裝上寫含4%死海泥,其實不算多,不過死海泥本身是頗貴的原料。用太多就不會這個售價了,99czk非常親民

我注意到它的成份精油的部分是使用花椒精油,味道非常強烈,我開盒後幾天內每次一回家就立刻聞到肥皂的味道瀰漫在整個客廳,後來我只好用一個保鮮袋裝著

 

洗感心得

這方形有點不好拿,塗的時候容易飛出去,起泡速度還可以,起泡量我覺得不多,泡沫棉密度中等,沖洗容易,洗完稍微一點點乾,但把水擦乾後就蠻舒服的

個人給4顆星,扣分的是它的味道真的很強烈

據說台灣售價要400多,這樣很難讓人持續回購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