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ap.jpg

宿霧手信除了M島的鯊魚雕刻外,我在機場免稅店區買到辣木手工皂Moringa Soap

就在免稅區的information櫃台附近的THE TROPITAL SHOP (擺很多7D芒果乾那間就是)

因為手有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,所以平常我是洗手工皂,旅行看到有趣的口味就會買來試試

品牌:THE TROPITAL SHOP

品名:Moringa Soap  (辣木手工皂)

機場買6.25美金,換算菲幣約320P,剛剛查官網居然只要109P 

官網 https://tropicalshop.com.ph/

官網我查似乎只有馬尼拉SM Makati的Kultura Filipino店有零售點,不知道宿霧市SM City有沒有

官網寫產品含天然精油達40%(超高比例),全產品天然成分達95%~100%,似乎很厲害

 

說實在我不知道什麼是辣木,也沒聽過菲律賓有盛產辣木,稍微查一下,菲律賓有辣木產業,主要用在食品及藥品

google辣木,它有植物界的鑽石之稱,辣木籽油有醫療功效,用在皮膚有消炎作用 (正是我要的阿)

(詳細可見這 https://www.greenvines.com.tw/2016/10/moringatreesnutrition/)

 

回到這辣木手工皂

我看它標示成分很簡單 (我只買標示簡單的手工皂)

Virgin coconut oil 初榨椰子油,Virgin等級通常是油品最好的狀態

Fragrance 是香水? 香精?

Moringa Extract 辣木提取(應該就是辣木精油)

Lye  皂鹼

Water 水 (有標示水是誠實的廠商)

就5種而已,油品全用初榨椰子油很特別,通常手工皂是很多油品混合,我沒買過只用椰子油的,期待洗感

 

洗感心得

它聞起來有一點點茶樹的味道,不會很強烈,要靠近一點聞才有

沾水後起泡很快,泡沫很綿密喔,清洗不會滑滑的,很容易沖掉,洗完無怪味皮膚不乾澀,個人蠻喜歡的,可以給到4.5顆星(滿分5顆)

我相信它是95~100%天然,因為味道不會很濃烈,洗完不會有辣木精油的味道殘留(清潔用品洗完如果還有味道持續香香的,那都是添加人工香精,天然的不會這樣)

這手信推薦給大家

 

這家店有很多辣木的美妝產品,手工皂口味有5~6種(有金桔、咖啡口味),高品質椰子油也有(20幾美金),手工皂也有禮盒組(2顆),送禮大方好看。

去宿霧如果買不到好看的禮品,最後在機場這家店可以逛逛。

 

你可能感興趣

3招教你如何搞定異位性皮膚炎

arrow
arrow

    shen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