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P8.99.png

計畫旅遊怎能沒有Lonely Planet!

LP是我規畫旅遊的好幫手,每年復活節、聖誕節、新年假期固定會有9.99USD大促銷(比季度買一送一還便宜)

今年也不例外

好康不只這樣  從美國版網頁只要8.99美金喔

請記得把右上角點成US

從Topcashback US連結過去再回饋15% (用信用卡刷卡,不要用paypal,我試過paypal會認不是註冊美國被拒絕結帳,可是台灣的信用卡也不是註冊美國呀! 反正信用卡刷得過)

top15.png

這樣台幣才240左右

LP電子版、紙本我都會買

電子版是計畫中,平常用零碎時間打開行動裝置看,像是在等車,等朋友, 搭火車~

紙本是已經買了機票確定出發我就會買紙本,直接在紙上圈寫重點才有fiu

建議紙本書去日本Amazon jp買喔(超商取貨)

去日本我都順便買LP紙本書補貨  約台灣書店6~7折

快把你2019的旅遊工具書買齊

Lonely Planet https://www.lonelyplanet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